新年就要試手氣!桃園市市民卡,虎你好運抽紅包!
登記日好評再延長,截至111/2/15(二)23:59止,於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完成註冊動作,簡單步驟即可抽紅包!888元、168元、88元三種面額,總計超過百萬元價值的紅包獎項,要用零接觸方式與大家共享年節喜氣!現在就動動手指,一起來試手氣吧 !

《虎你好運抽紅包》線上抽獎影片
個人中獎查詢

請點選以下按鈕前往,或查詢桃園市民卡LINE官方帳號(@tycc)查詢個人中獎紀錄。

前往官方帳號查詢個人中獎紀錄
活動期間

截至111/2/15(二) 23:59止,逾時恕不受理。

獎項內容/參與條件
【市民皆可抽!好運無限虎你發】 $888元超商現金劵
1. 設籍在桃園
2. 加入桃園市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好友並完成註冊
【卡友專屬!虎你好運一路發】 $168元超商現金劵
1. 設籍在桃園
2. 加入桃園市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好友並完成註冊 3. 持有桃園市市民卡
【市民皆可抽!虎虎生風發發發】$88元超商現金劵
1. 設籍在桃園
2. 加入桃園市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好友並完成註冊
參與活動
  • 輸碼掃Code-輸入桃園市市民卡 Line ID:@tycc掃描 QRCode 二維碼

  • 一鍵加好友-點選「加入好友」,加入桃園市市民卡官方 Line 帳號

  • 註冊為會員-填寫基本資料,成為市民卡會員

    提醒您,資料請務必確實填寫,若資料錯誤或不符以致系統無法驗證身分,將影響您的活動參與資格。

兌獎流程
  • 獎項公告後,中獎者將會收到LINE推播的中獎訊息(含短網址與四位密碼),亦能透過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或活動網站查看中獎資格。

  • 點選LINE推播訊息中的短網址並輸入四位密碼,即會出現「全家購物金」兌換條碼。

  • 出示兌換條碼給「全家便利商店」櫃檯人員即可進行購物折抵。

如何查詢是否獲獎
  • 獎項公告後,中獎者將會收到LINE推播的中獎訊息(含短網址與四位密碼),亦能透過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或活動網站查看中獎資格。

  • 點選LINE推播訊息中的短網址並輸入四位密碼,即會出現「全家購物金」兌換條碼。

  • 出示兌換條碼給「全家便利商店」櫃檯人員即可進行購物折抵。

注意事項
  • 本活動預計於111年2月21日以電腦隨機亂數方式進行抽獎,抽獎後一週內於活動網站公告中獎名單,並依中獎者參與活動之LINE帳號進行中獎訊息推播,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。中獎者請依照全家便利商店載明期限內兌換及使用,如有遺失或逾期即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及兌換資格,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補發或退還點數,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重抽中獎者。

  • 本活動獎項不得要求更換或折換現金,如中獎人不同意或違反規定者,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,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  • 本活動因系統資料拋送問題,111/2/15(含)前遷入桃園戶籍但系統未顯示正確活動資格者,請於活動截止前將身分證影本寄送至客服信箱,由主辦單位進行查驗。

  • 每人只需要登記一次,同一位市民有多張市民卡無須重複參加活動。抽獎方式為隨機抽出登記者,先抽888元紅包、未中籤者再抽168元、88元紅包,每人最高限中獎一次。

  • 於註冊後及活動截止前申請或變更市民卡之桃園市民,系統將以您的最終資料驗證並作為判斷依據,確認您的抽獎資格。

  •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,001元者,填發扣(免)繳憑單予中獎人,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。

  • 請確實登錄有效之資料與填寫正確個人資料,若登錄或個人資料填寫不實、錯誤、不完整、無法辨識、虛構、偽造、盜用等,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。

  • 本活動之網路登入或有效紀錄,均以本府電腦系統之紀錄與認定為準。本府有權檢視各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,對於蓄意偽造、詐欺或為其他不正當交易,本府保有取消中獎資格之權利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  • 授權代領獎品,請受託人攜帶本人身分證正本、委託人之授權委託書(請註明代理事宜、委託人與受託人之姓名、身分證字號與相關個人資料,並請雙方親自簽名)至兌獎地點辦理代領事宜。

  • 活動辦法、期間、中獎名單及相關詳情,以本府市民卡主題網站之公告為準,本府保有修正、補充說明、暫停或終止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;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府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。

  • 如需詢問兌獎及活動相關事宜,請將問題及相關截圖寄送至客服信箱或於上班時間(平日9:00-21:00)撥客服專線03-3322107 由專人為您服務。